close


詞:musicorsong0曲:



你的話 你的聲音 還很清晰
我的手 卻還一直 顫抖不停

謝謝你曾經的祝福
現在我想對你說句~生日快樂
是不是已經不可能

我還停留在妳曾出現的咖啡廳
那麼多年過去  還回憶著過去
後悔都沒停 
好想再聽到妳的聲音

謝謝你曾經的祝福
現在我想對你說句~生日快樂
是不是已經不可能

妳為我加油打氣
我卻還少點勇氣
不曉得妳在哪裡

謝謝你曾經的祝福
現在我想對你說句~生日快樂
是不是已經不可能

今天是妳的生日~
挑選好的禮物
送不到妳的手
連一句話都無法對妳說

現在我想對妳說句~生日快樂
是不是已經不可能
我會記得這一天  直到哪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