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有需要使用網卡的需求
不過也就只有幾天的需要
所以選擇目前網路涵蓋率還是比較好的中華電信計日型網卡


由於以前從沒申辦過
當然要先問個清楚

而中華電信有提供線上文字客服
https://123.cht.com.tw/webecss/Default.aspx


像MSN的方式 回覆也快
使用後還蠻滿意的 有解決我的問題
雖然半夜要是出狀況不可能還能用
但提供服務時間到晚上九點 算蠻不錯的

不用說在家收訊不良 打電話還要跑出去 不見得有人接...等之類的問題
也不用到門市詢問 真的相當喜歡線上客服的功能阿



沒想到
我問了兩三次客服同樣的問題
卻出現了不同的答案
七日卡

第一次問 : 是從申辦的隔天開始計算 到第七天23:59:59為止
           (Ex. 8/31申辦 使用期限到9/7 23:59:59止)

第二次問 : 是從申辦的當天開始計算
           (Ex. 8/31申辦 使用期限到9/6 23:59:59止)

所以我納悶的在問他說 怎麼跟我前一次問的時間不同

於是乎等待了一小段時間 他更正為第一次問的答案

(以上問答 我還有舉例假設的辦理時間!! 然後請他們回答使用期限結束時間)
(我甚至有問 我會比實際上的七日多出一點使用時間嗎 他回答)



所以我前幾天就去辦了一張網卡

為了確認使用期限

我再問了幫我辦理的人員

他竟然說 是申辦完後開始計算 168小時(也就是剛好七天時間)
         (Ex. 8/31 13:00:00申辦 使用期限到9/7 13:00:00為止)



所以我都搞混了

當初沒想到會這麼多種的答案

沒把文字客服的內容存檔起來

那麼到底是可以用到什麼時候呢

看來第七天才知道了



雖然最後問到的期限是最合理的(剛好七日168小時)

可是客服卻給我不正確的答案

因為客服跟我說 隔日開始計算七天

我早上有空閒 我就會先去辦好囉

可是如果是申辦開始計算168小時的話

而那天我晚上才會用到網路

我當然希望 是不是下午快晚上的時候 再去辦




--------------------------------------------------------------------------
第七天了

最後證實 申辦完即開始計算168小時才是正解

原來問客服 資訊並不一定會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