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寫的詞
下課還給我

:musicorosng0:
好好的休息時間

怎麼會突然不見
就是有些老師犯賤
才有些不瑜快出現

下課時間永遠比上課少 老師卻總嫌上課時間少
學生下課權益誰來保護 學生成為受害者最無辜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多說 (說什麼在講一兩分鐘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囉嗦 (說什麼講完這頁而已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

憤怒已經到達最高極限 下課時間少的可憐

卻還硬要拿走使用 說什麼上課是應該所以可以繼續

老師總說需要補課 到底誰來補我們的下課
短短的幾分鐘也要搶走 我們卻無力反抗心中這把火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多說 (說什麼在講一兩分鐘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囉嗦 (說什麼講完這頁而已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

rap
到底是怎樣 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時代就是這樣

說的真有道理 說的真有信心 學生永遠不會是對地
上課上來上去罵來罵去 拖延時間怎麼沒人要檢舉
老師上課沒準時到過 卻怪罪課上不完是我們的錯
每節都給我上到下課 拖延下節別班的上課
循環之下 還不都一樣 一直是這樣 老師卻未曾發現自己的錯
不敢承認就是這麼說 上課上課才是最重要
下課時間誰還我 上課誰要認真過! 誰要認真聽你說 你搞什麼
下課沒有 還有心情上課的不會是我!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多說 (說什麼在講一兩分鐘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囉嗦 (說什麼講完這頁而已 最後還不是到打上課鐘
)

你在上下去 沒有誰會開心 小心有人站起來嗆你

就是這樣說滴 誠實的告訴你 沒有誰願意聽
現在該是下課 該是放我們自由 我們也有計畫要做
因為你的拖 導致我"不爽"<> 最好就小心 我站起來嗆你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囉嗦 不要再多說 ~oh~oh~oh~oh~oh~oh~~~
下課還給我 不要再囉嗦 不要再多說 ~oh~oh~oh~oh~oh~oh~~~ 
Crazy



國中時期之作
如有雷同 我也沒辦法= =+

國中時期之作如有雷同 我也沒辦法= =+

 

國中時期之作如有雷同 我也沒辦法= =+

 

國中時期之作如有雷同 我也沒辦法= =+

 

國中時期之作如有雷同 我也沒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