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詞:musicorsong0曲:

傷依然存在
誰和誰離開
總那麼感慨
一切會不會回來


直到~ 花開了
遇見妳了
才發現傷痕是否不見了
今天天氣晴 我需要勇氣
我再次告訴自己 我願意
我確定~ 我愛妳
我會成為妳的唯一


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愛上停雨的那一瞬間
再一次相信愛情 就像~ 相信 雨後必定天晴


傷依然存在
誰和誰離開
總那麼感慨
一切會不會回來


直到~ 花開了
遇見妳了
才發現傷痕是否不見了
今天天氣晴 我需要勇氣
我再次告訴自己 我願意
我確定~ 我愛妳
我會成為妳的唯一


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愛上停雨的那一瞬間
再一次相信愛情 就像~ 相信 雨後必定天晴


直到~ 花開了
遇見妳了
才發現傷痕是否不見了
今天天氣晴 我需要勇氣
我再次告訴自己 我願意
我確定~ 我愛妳
我會成為妳的唯一


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愛上停雨的那一瞬間
再一次相信愛情 就像~ 相信 雨後必定天晴


smile*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