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妳,然後呢
詞:musicorsong0 曲:



我愛妳 好像是一見鍾情

我努力證明 妳真的都在我心裡

做任何事情 腦海瘋狂出現妳的笑顏

生活有了改變 只是。。。




我很愛~妳~ 

但是呢~

我卻沒勇氣 去向妳證明 

沒有勇氣 去想妳的身影

害怕不行 不敢去表明我的心 





我愛妳 好像是一見鍾情

看著妳每天 看著你的臉

默默的想念 你美麗的顏

愛上你以後 生活變不同

只是。。。 




我很愛~妳~ 

但是呢~

我卻沒勇氣 去向妳證明 

沒有勇氣 去想妳的身影 

害怕不行 不敢去表明我的心

只能跟著寂寞走。。。




我並不愛孤單 愛上的的是妳

我卻不能夠 握著妳的手 對妳說

我愛上了妳然後我可以做什麼

我害怕很多 該如何做 沒人能告訴我



我還是~ 裝做若無其事~ 在妳身後~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