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愛我一次

詞:musicorsong0曲:

或許那時還年輕 我不懂

不懂愛情的進行

進行到最後 

最後真的犯了錯

我已經認真反省後悔過

淚也不時的掉落

是否可以原諒我



再愛我一次

我不會再錯失

犯過的錯不會有下一次

不想再迷失

我會認真愛著妳~誠實

保護妳每次

珍惜妳每次



我已經認真反省後悔過

淚也不時的掉落

是否可以原諒我



再愛我一次

我不會再錯失

犯過的錯不會有下一次

不想再迷失

我會認真愛著妳~誠實

想著妳每次

珍惜妳每次



那時愚蠢的我 

犯下了滔天大錯

該如何挽救


說過的承諾

不會再失守

我願用生命

喚回妳所有

後悔我淚滴落

只是 期望 妳能夠 再一次

再愛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