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musicorsong0曲:

何時遇見的
妳是在哪天遇見的
我記得第一眼的那一刻


妳有天使般的笑容
又有那麼多的脆弱

妳說~
妳失去 妳害怕 妳難過 始終沒有安定的心
安全感是妳最缺乏的東西
我勇敢決定 要 保護妳 守候妳

為了妳 時間在多也願意
慢慢等我也會同意
就怕妳還沒抹去

卻始終沒見妳有一點點的關心
換來最孤單的場景
看著妳 還是我不夠努力
是不是我 不懂妳的心是快樂傷心


妳有天使般的笑容
又有那麼多的脆弱

妳說~
妳失去 妳害怕 妳難過 始終沒有安定的心
安全感是妳最缺乏的東西
我勇敢決定 要 保護妳 守候妳

為了妳 時間在多也願意
拋掉所有一刻每刻陪著妳
就怕妳心有恐懼

卻始終得不到妳的心
換來最空虛的場景
看著妳 還是我不夠努力
該不該停 不懂愛妳是快樂傷心



過了那麼多年
我的回憶都是妳的事情
妳的回憶呢?
妳卻不愛誰  也不愛我
而妳到底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