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musicorsong0曲:

天黑黑的
夜晚來了
在這時候結束快樂

再~ 見~
說的是還會再碰一面
我看著一個人的房間
我知道快樂消失不見
會剩下孤單陪我失眠


我不期待妳的出現
不期待快樂能多一些
更不奢求回憶多美
我也不怕黑

反正人走後 記憶還是粉碎


再~ 見~
我知道不可能再相見
我看著一個人的房間
開起筆電   妳的照片
會剩下空虛陪我失眠


我不期待妳的出現
不期待快樂能多一些
更不奢求回憶多美
我也不怕黑

反正人走後 記憶還是粉碎


我看著一個人的房間
回憶總是藏在這裡面
我不期待妳的出現
只要可以不要再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