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musicorsong0曲:


有那麼點短暫
回憶在我這邊
心中還有那份悸動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後悔只能不停的說
感受的 每分鐘的難過
看見的 想著從前

妳洋洋得意表現 充滿笑容畫面
我只能站得遠遠

妳快樂沒有缺陷 沒有我在身邊
你自己才是最美


還會很想妳
心中還有那份悸動
還奢望一絲絲的巧遇
卻害怕妳忘了我的姓名

後悔只能不停的說
感受的 每分鐘的難過
看見的 想著從前

妳洋洋得意表現 充滿笑容畫面
我只能站得遠遠

你快樂沒有缺陷 沒有我在身邊
妳自己才是最美

如果有再見到妳的哪一天
就把妳洋洋得意的笑容
作為這記憶的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orso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